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有效瘦腹 简易交叉收腹操

2011-09-13 11:03:33来源:减肥ing

  对于瘦腰腹来说,下腹赘肉是最难减的了,你是否也有这个烦恼呢?试过各种瘦腰运动都没有成效的你,赶紧来试试小编以下介绍的交叉收腹操吧!简单的姿势意外地能令下腹收回去,坚持10天,有效减掉4.5厘米不是问题哦!

 

  STEP 1 腹式呼吸。双膝弯曲躺卧于地上,将两三本杂志放在腹部上,双手扶在上面,然后慢慢吸气,感觉到空气进入体内而令腹部膨胀,注意腰背不要离地。然后慢慢呼气,腹部上的杂志缓缓下沉,腹部凹下。这样重复深呼吸数次,来练习腹式呼吸。

 

  STEP 2 交叉拉伸手臂。坐在椅子上做简单的拉伸手臂动作,方向与手臂相反,能有效刺激腰部至手臂的肌肉,下腹也被带动起来,向上提拉。

 

  1、浅坐于椅子上,挺直腰背,收腹抬头,双臂举在头上,右手握住左手手腕,双腿在脚腕处交叉。

 

  2、然后腰部向右侧弯下,用右手施力辅助,将左臂拉下,从左边大腿经过腹部一直延伸至右上方,左右各保持10秒。

 

  STEP 3 交叉抬膝压肘。坐在书桌前,不管是在办公室,在教室,还是在家里都能轻松完成,利用左右手肘向相反侧的膝盖靠拢,向桌子施力,能锻炼下腹肌肉。

 

  1、坐在桌前,注意与桌子的距离,并拢的双腿放在桌面下。然后左臂弯曲,下臂与上臂靠拢,手肘压在桌面上,右臂自然垂下。

 

  2、然后左手手肘向右下施力压下,抬起右腿,右膝向上顶桌子,膝盖与手肘连成斜线,互相对桌子施力3秒,左右各做3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