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正确早餐+运动=有效燃脂

2009-12-08 03:16:47来源:网络整理

     如何用早餐来增加能量,燃烧脂肪,开启你美好的一天呢?

     英国诺丁汉大学的研究表示:改变起床后食用的碳水化合物的种类,能帮助你在后面的运动过程中燃烧双倍的脂肪。早期的研究发现,运动员变换早餐摄入的碳水化合物的种类,能使得他们的脂肪燃烧最大化。而这项新的研究表明,作为初级锻炼者而非职业运动员的我们也可以从中获益。

     研究显示:如果早餐吃得正确,可以延长饱腹感,使我们一天都不觉饥饿。其关键在于:选择不易消化的食物,比如高纤维未精炼的碳水化合物,代替那些能快速转化为热量的食物。

     以下为四种早餐替代方案:

     洒着葡萄干的玉米、小麦薄饼,可替换为:洒着草莓或桃子的谷物早餐;

     半个涂着果酱的百吉饼或肉松饼,可替换为:涂着花生酱的全麦皮塔饼;

     加入红糖的热小麦早餐,可替换为:加入蓝莓的燕麦片;

    涂抹着糖浆的冻华夫饼,可替换为:1个鸡蛋、1片全麦吐司和1个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