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10种最常见增肥食物盘点

2012-03-14 12:52:58来源:减肥ing

 

  TOP10、奶酪和黄油

  别以为中国人黄油吃得就比老外少,它们隐藏在很多常见食品中,所以在吃之前一定要看好食品配料表。哈佛大学研究显示,经常吃黄油的人比没有这种习惯的人,每年体重能上涨0.2公斤左右。但有一个例外的脂肪食品酸奶。它不会让你的体重出现明显上涨的情况。

  TOP9、果汁

  看上去很美,听上去很健康,但100%果汁里糖的成分相当高。每天喝果汁的话,每年体重可以上涨0.3公斤左右。

  TOP8、油炸食品

  油炸食品一直是很受欢迎的,尽管知道不健康,但还是有很多人愿意花钱买它。现在再多给你一个拒绝它的理由,在家经常吃油炸食品,每年可能会让你上涨0.7公斤的体重;而经常吃餐馆的话,则会上0.5公斤的体重。

  TOP7、各种甜食

  蛋糕、小馅饼、甚至消化饼干,现在已经伪装成各种小资的情调混入了你的生活,尽管你知道它们的不健康,但还是会每天就着咖啡大吃一通。不过要提醒你,这些甜食会让你每年额外增加0.83公斤的体重。

  TOP6、土豆

  研究表明,用煮、烤这类方式烹调土豆的话,它是非常健康的,但就算如此,每年仍然会增加0.89公斤体重。

  TOP5、冷加工肉类

  冷拼、热狗或者火腿都是我们经常接触的冷加工肉类。它们的热量、盐度和饱和脂肪含量更高。研究表明,如果每天以此为生,你每年会因此上涨1公斤体重。

  TOP4、生鲜红肉

  牛肉是否就是你每餐的主角呢?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你每一餐,都在置体重于不顾。在这项研究中,红肉的作用非常可怕,它会让你每年不知不觉上涨1.2公斤体重。

  TOP3、含糖软饮料

  你已经知道果汁会让你体重暴秤,但软饮料呢,听上去应该跟果汁差不多,不过实际上它比果汁更猛。如果你是可乐爱好者,除了骨质会疏松,每年也会因此多生出1.3公斤赘肉。

  TOP2、薯片

  薯片不是土豆,经过工业化处理之后,你吃掉的已经不是土豆,而是纯粹的盐+脂肪。作为回报,你的体重会每年疯长1.5公斤。

  TOP1、炸薯条

  你是炸薯条的粉丝吗?如果是那就一定要注意了,在这项研究中,专家发现炸薯条是让你体重暴表的冠军。它可能比一罐一罐的薯片更凶猛。一个三餐都喜欢光临快餐店的人,每年会吃掉8公斤的纯脂肪,而其中的2公斤会一直留在你身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