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怎么减肥速度快 首选重量训练

2009-09-13 01:26:48来源:网络整理

  怎么减肥速度快,看看专业人士为您详细解答。

  专业人士近日指出,奋力跳有氧舞蹈一小时,所消耗的脂肪还不及进行半小时重量训练。所以重量训练减肥速度最快。这是因为肌肉的新陈代谢速率比较高。美国达拉斯有氧研究协会研究证明“一磅肌肉每日维持活动的基本热量消耗是30至50卡,但脂肪的热量消耗却只有2卡。”所以,如想让身体自行消耗更多热量,就必须提高体内肌肉与脂肪的比率。每周进健身房做两次重量训练,或养成每日举哑铃的习惯,都能使身体肌肉更结实,促进脂肪的自我消耗,从而加快减肥的速度。

  如果您不喜欢减肥速度最快的重量训练,下面为您介绍其它能够提供减肥速度的方法。

  最新研究显示,同样是为时2小时的健身运动,将其分成40分钟做一次共做3次,所消耗的脂肪几乎是分成60分钟做一次共做2次的7倍。由于每次运动过后,体内可能维持最高新陈代谢速率至少12小时,体内囤积的脂肪也会在此时被迅速消耗。所以,尽可能分段做运动,减肥效果也会更好。省略早餐会导致体内新陈代谢速率大幅降低,使得所消耗的脂肪数也大为减少。”美国营养协会如此表示。根据专家说法,一份完整早餐的热量约在200到300卡,必须包括碳水化合物、水果和蛋白质,最好在起床后1―2小时内进食完毕。吃完这样一份标准早餐,体内新陈代谢会再度被唤醒,燃脂速率自然大为提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