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提高钙的摄取 减少脂肪沉积

2009-09-09 11:09:51来源:网络整理

  近来瘦身界比较流行一种喝牛奶减肥法。经过查阅、分析、实践后,本人来做个核心归纳。

  原理:

  提高钙的摄取可以减少脂肪的沉积,钙质的最好来源就是牛奶。

  补钙是减肥必不可少的环节,因为缺钙会直接导致胰岛素分泌的增加,胰岛素分泌增加脂肪的合成也相应增加。每天进食热量小于1900千卡,如果钙的摄入少于每天780毫克,体内脂肪就容易增加

  而当钙摄取大于1000毫克时,体重相映下降3-4公斤。在进食相同热量时,钙摄取量越高,脂肪的代谢就越活跃,就越有利于保持良好的体型。

  支链氨基酸,减少脂肪的合成

  支链氨基酸提高新陈代谢率,减少糖的摄入,有助于胆固醇的降低。有助脂肪分解,促进新陈代谢。

  建议:

  提倡牛奶、豆腐、蔬菜搭配

  减少热量摄取,低卡,补充减肥必不可少的蛋白质、钙和微量元素。

  豆腐也是补钙佳品,补充女性荷尔蒙,富含氨基酸。由于富含蛋白质的牛奶所含有的氨基酸和微量元素不齐全,维生素也不齐全。顾配以令人很有饱腹感、且脂肪含量极低的豆腐,以及维生素含量很高的蔬菜我想是很好的选择。

  牛奶什么时段喝

  睡前喝,补充高浓度复合氨基酸。促进生长激素分泌,促进脂肪分解,促进钙质吸收。但要控制摄入量。一杯为宜。两餐间隔喝,在不空腹的条件下摄入。补充能量,钙质和氨基酸。减少食欲,减少正餐摄入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