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吃饭换成小盘子 不知不觉减少食量

2013-10-26 22:46:59来源:减肥ing

  减肥要控制食量,但这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痛苦的。有一个方法,可以让你减小食量,就是把大盘子换成小盘子,可以让你减小食量。这也是经过实验证明了的。

  实验中把看电影的观众分成两组,一组吃大桶的爆米花,一组吃小桶的爆米花。其实,这两种爆米花都可以让观众吃饱,而且还会有剩余。结果,拿大桶的观众比拿小桶的观众平均多吃了45%,这并不是因为他们更饿,而是因为当富余的食物摆在眼前时,即使吃饱了,也停不下来。

  实验结论:

  如果你想让自己少吃一点,方法很简单,把盛饭的碗、碟换成小的就可以了。当然,不仅是碗、碟的大小,你还应该知道哪些食物是高热量食物,哪些食物是低热量食物。如果你盘子中的食物尽量多一些蔬菜,少一些肉类、油炸食物,你就减少了热量摄入。饮食中这些小小的调整,就可以让你的腰围大不一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