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每天5分钟 塑造完美下半身

2009-03-28 10:01:33来源:网络整理

  白领们工作压力大,当然希望可以轻松美腿了,我们来关注下简易的OL瘦腿吧。下面介绍的瘦腿运动不需要特殊器材,很适合OL瘦腿哦,大家一起来轻松美腿吧~~

轻松美腿
轻松美腿

  拥有一双美腿可是很多人期望的哦!下面教练就带大家先从生理的角度进行分析,腿部的美丑主要取决于腿的长短比例和肌肉弹性。

  影响腿部线条美的原因大致有两个方面:

影响腿部线条美的原因
影响腿部线条美的原因

  一是腿长,但肌肉曲线不够,缺乏生动感;

  二是腿部脂肪堆积过多,腿显得松弛、粗胖。我们要改变这些,让双腿矫健生动起来。

锻炼器材——椅子
锻炼器材——椅子

  好!大家动起来热身啦!5分钟!顺便搬来我们今天最主要的锻炼器材——椅子。

  第一组动作,身体直立、肩部后挺、双手自然扶在椅背之上,左腿侧开胯尽量上提,控制30—50秒换腿。每腿共做2—3组。看大家做完都很轻松哦,我要加量了!

共四组动作
共四组动作

  第二组动作,双手握椅背,挺直身体,左腿侧松,脚尖离地1厘米,抬起放下共做100个,加油,换腿!

  第三组动作,双手扶椅背,右腿弯曲置于身前,左腿后曲,后面的腿抬起放下共做100个,换腿。大家有酸涨感了吗?那就是起到效果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