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臀部减肥 >

一套翘臀操 轻松挺PP

2008-07-30 08:30:33来源:39健康网
    大凡爱俏的女孩儿都将注意力放在了瘦身、防晒、保湿上,却不曾想经过秋冬的滋养,对下半身的关怀却越来越少,以至于忽略了最迷人的性感小翘臀。

    有人说,臀是女人的另一张脸,这话一点不假。

    可是,臀也有美与丑之分,臀也有不一样的吸引力。而现在就有一股美臀的风潮流行于世界各地!

    一提到美臀,人们通常会想起以丰满翘臀著称的“萝霸”洛佩兹,凭“FHM全球百大美女”封后的珍妮佛·洛佩兹,被公认是当代最性感的美女,火辣的身材,五官艳丽却笑容灿烂,尤其性感饱满、厚实有肉的美臀,更是珍妮佛最具“致命吸引力”的部位。所以,许多有意美臀的女性都是以她为“奋斗”的目标。

    而珍妮佛一级棒的身材和动人曲线就是凭她的努力得到的,形体训练、按摩保健、饮食调节,缺一不可。

    跟我练习下面的翘臀操,结合饮食、按摩保健等你也可以有个性感迷人的时尚翘臀……

  塑形篇

    1、趴下,两手叠放在下巴下。两腿分开和腰部同宽,两膝弯曲成90度角。一条腿以弯曲成90度角的姿势向上抬高,然后再换另一条腿。左右交换慢慢做30次。

    2、仰卧,两腿分开与腰部同宽。两手放在头下,吸气,吐气的同时臀部用力,尽可能抬高腰部。同时收下巴,能看到腹部最好,慢慢做30次。

    3、单膝跪地,一条腿伸开。脚离开地面的时候尽可能让臀部用力,使腿和地面平行。坚持1秒。每条腿做20次。 

    4、在日常的生活细节中,要绷紧臀部,一条腿有意识地向后抬高。 

    5、两腿分开,上身立直。吐气的同时身体向左或向右倾斜。你可以边看电视,边练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