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节食减肥能否减掉腹部肥胖

2013-10-19 23:44:20来源:减肥ing

  腹部肥胖跟全身肥胖一样,可造成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病症,同时与冠心病、心肌梗塞、脑栓塞等均有直接关系。

  要想减掉这越发圆滚的肚子,就必须改掉很多不良的生活习惯。急于减肥的人,往往首选的方法就是饿肚子,但对于男性而言,由于消耗量大、食欲旺盛,并不适宜采取这种方法,总原则应是能量的摄入与消耗达到平衡。在日常生活中,吃东西应有规律,不暴饮暴食,每顿饭吃七八分饱。不宜经常在外应酬就餐,以免酒和高脂肪食物摄入过多;切忌成为饭莱的“垃圾桶”。有人在吃饱饭后看到还剩一点饭菜,往往就为了避免浪费而把它吃干净,久而久之就会导致能量摄入过量。

  增加消耗量的方法,还需要改变久坐少动的生活方式,建议通过行走、骑单车、打球、跳舞、爬楼梯、清扫房间等来消耗能量,不建议进行剧烈运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