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最新“非主流”式瘦脸操

2008-11-24 09:20:16来源:海报网

       事实证明,非主流式的可爱造型“嘟嘴瞪眼剪刀手”,是有瘦脸效果滴。想瘦脸就一起来装可爱吧。

  纽约的一名美容导师安妮丽丝·哈根通过图解的方式亲身示范面部瑜伽技巧,表明多种练习可以拉伸和强健面部肌肉。面部瑜伽练习过程中,你的面部可能会“丑态百出”,然而,拉伸面部、扭曲变形、鬼脸多多,这些面部动作都有助于减少面部皱纹和紧实面部肌肤,消除多余脂肪,有瘦脸的效果。

飞吻“固唇”,防止嘴边皱纹。

  1.飞吻“固唇”:卷起双唇,反复或持续做飞吻动作。这个动作很简单,却可以有效锻炼嘴唇,防止唇部松弛及出现嘴角纹。

 

吻天“固颚”,消除“假双下巴”。

  2.吻天“固颚”:将脖子后仰,做亲吻天花板状,该动作重复4次。这一练习动作可以坚固下颚、颈脖和喉咙,从而使嘴唇更丰满,减少嘴角纹和“双下巴”。

 

提眉“固额”:抹平脑门横纹。 

  3.提眉“固额”:将眉毛以上肌肉向上拉,同时用手指抹平额头皱纹。提眉和抹平皱纹都是20次。这一动作可以坚固前额,减少抬头纹。

鼓腮“固颊”,对抗法令纹。 

  4.鼓腮“固颊”:学学小号手,鼓起双颊,让空气在口腔中左右运动,轮流练习双颊,直到空气跑光。该动作重复4次。其作用是,保持双颊强健柔软,消除法令纹。

微笑手指操,消除鱼尾纹。 

  5.微笑消除鱼尾纹:微笑,用一根手指按住眼角鱼尾纹,然后反向推动下眼睑肌肉。动作重复20次。该步骤可以通过反向运动下眼睑,从而达到消除鱼尾纹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