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吃什么能瘦脸?

2008-08-04 11:04:07来源:39健康网

  一、绿豆薏仁粥
  材料:绿豆 20g、薏仁 20g
  做法:
  1.薏仁及绿豆洗净后用清水浸泡隔夜。
  2.将浸泡的水倒掉,绿豆和薏仁放入锅内,加入新的水,用大火烧开。
  3.用小火煮至熟透即可食用。

  营养师的小叮咛:绿豆及薏仁在中医里有利尿、改善水肿的效果。而薏仁本身有美白的功效,可以减少脸上斑点的产生;绿豆则有解毒的效果,使体内毒素尽快排出。至于粥品本身可能会因为没有调味而觉得口感较差,此时可添加一些甜味利增加甜味,至于一般的砂糖、方糖、蜂蜜或果糖都是要计算热量的哦!推荐:俏佳人,轻松解决脸部赘肉

  二、活力沙拉
  材料:美国生菜 50g 小黄瓜 30g 玉米粒 35g 小番茄 50g 葡萄干 10g 低脂酸奶 50g
  做法:
  1.生菜及小黄瓜洗净切成片状,小番茄洗净备用。
  2.将生菜、小黄瓜、玉米粒及小番茄放入碗中。
  3.倒入优格、撤上葡萄干即可食用。
  营养师的小叮咛:蔬果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以预防便秘的发生,及加速预防便秘的发生,及加速肠道中毒物的排除。而酸奶中丰富的素B群,也能带出红润的好气色,让你脸色看起来明亮动人。

  三、西瓜雪泥
  材料:西瓜 300g 果糖 10g 冰块 适量
  做法:
  1.西瓜去皮切成小块。
  2.将冰块及西瓜一同放入果汁机内搅打均匀。
  3.加入果糖拌匀即可。
  营养师的小叮咛:西瓜本身具有利尿的效果,可促进水分的排出。另外,西瓜也有降火气的作用,对火气大而引起的痘痘,具有缓和的效果。夏天来临时,可能因为天气燠热而食欲不振,对于一些冰品的接受程度会经正餐要高,没吃正餐也照样瘦不下来。所以选择以冰块为主的冰品当做消暑的良伴,让维持身材的计划彻底执行。当然,如果西瓜够甜,不加糖也是可以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