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只需七步即刻拥有精致巴掌脸

2012-04-13 22:29:33来源:减肥ing

 

  想要成为巴掌脸美女,首先要明白大脸是由什么原因造成的,才好选择适合自己的瘦脸术。

  大脸的形成具体有三种情况:一是摄入能量过高,容易让人体积累过多的脂肪。当脂肪积累在脸上,脸部自然会看起来很大;二是脸部肌肉长时间处于紧张状态,这样就会导致肌肉组织增生,脸部就会肥胖;三是因为脸部的水肿所造成的脸部浮肿。这类情况很容易产生,例如睡眠不足、睡觉前喝大量的水等。

  第一步 三三原则

  瘦脸离不开全身减肥,因此控制摄取的总热量相当必要。每天3个水果和3两蔬菜不仅容易产生饱腹感,还能帮助你减少吃甜品的强烈欲望。

  第二步 每天脸部运动

  每天练习发出英文a、i、u、e、o字母的声音,可帮助锻炼平常不易运动到的脸部肌肉,并且让肌肤更为紧实,修饰轮廓的线条感。

  第三步 多吃能排水的食物

  例如具有美白、排水效果的薏仁,可加速新陈代谢的咖啡饮品,或是具有良好消除水肿现象、增强细胞代谢脂肪功能的冬瓜、玉米等,皆为不错的选择。

  除了以上针对特定情况外,在日常生活中,一些好习惯更是打造巴掌脸的有效途径。

  第四步 DIY按摩

  手指并拢,将手掌虎口放于下巴位置,然后由下往上轻压滑动;脸颊部位,则运用大拇指和食指轻轻压捏的方式,从鼻翼两侧往耳际方向慢慢滑动按摩。除此之外,每天洁面后,轻拍脸部,不但有助于肌肤水分的吸收,更能达到瘦脸的作用。

  第五步 高温沐浴

  每天在38℃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沐浴,水深达心窝处,时间以20分钟为宜。并配合瘦脸霜按摩面部。

  洗完澡后,不要忘记做个4D提拉紧致面膜,独特的挂耳功能,更能加倍巩固效果。据了解,静佳的这个系列自面世以来,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销量已达五千万片。

  第六步 多喝水

  每天至少要喝800ml水。如果不喜欢平淡无味的水,可以在水中加入少许柠檬片或柠檬汁调味。

  第七步 健康生活习惯

  无酒少盐、早睡早起,大家耳熟能详的健康生活方式是打造小脸的秘笈之一。酒精饮料会让你面部浮肿和皮肤松弛。每天摄入的盐分越多,意味着脸部浮肿的可能性越大,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巴掌脸自然会不请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