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每天必做的瘦脸按摩

2013-03-02 02:41:20来源:减肥ing

  每年的年尾经历过了圣诞节、尾牙和接踵而来的春酒大小聚会和节目,加上过年时边吃年菜边懒懒地坐在电视前看电视、屁股黏着牌桌狂打牌……。如果这样的生活持续下去,出现双下巴只是早晚的问题。

  过完年、放完假,在迎接新的一年时,至少希望可以不要再看到双下巴了。因此在这里要为大家介绍:懒惰虫也会做的、消除双下巴的超简单方法。

  ■小脸按摩法

  推荐大家在洗完脸之後,做脸部保养时可以利用这个按摩方法;或是在洗完澡之後,趁着血液循环良好时这样按摩,更可以提高效果。为了让你的手指可以顺畅的滑过脸部的每个角落,记得擦上乳液或是精油後再做按摩喔!

  STEP 1:

  首先,用双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捏住下巴,然後从下巴沿着脸部的曲线,边按摩边拉提脸部,持续这样的动作重复3次以上。

  STEP 2:

  轻轻的捏住脸颊和嘴角的肉,并且有规律的在脸颊和嘴角反覆捏5次以上。

  STEP 3:

  从下巴到太阳穴,以画圆的方式做按摩。

  很简单吧!只要跟着这样做,做到脸部觉得有温温热热的感觉是最理想的,过度的按摩反而会造成反效果,要小心喔!

  此按摩的目的是为了排掉脸部累积的废物并去除浮肿,让血液循环变好、脂肪也跟着更容易燃烧,因此顺着血液的流向按摩也是重点之一喔!

  另外,脸部向上、想像着舌头可以舔到鼻子,这样做「伸舌头运动」,也很推荐喔!

  做伸舌头运动时,舌头可以左右摇摆,来预防脸颊的赘肉产生。

  当然啦!这些动作在外面的公共场所做不太雅观,所以当你在家里的时候就来做一下「伸舌头运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