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如何使身体线条修长优美

2011-11-23 00:17:06来源:减肥ing

 

  美丽的舞蹈演员总是拥有圆润纤细的手臂,玲珑结实的臀部,纤柔有力的腰,平滑透亮的双肩,修长笔 直的大腿……

  打造优雅的体形,并且希望它经历了苍苍岁月以后还是优雅如故,甚至增添几分神韵。除了减掉肥肉以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经常拉伸你的肌肉。

  我们身体的每一个关节都富有张力,我们肌肉的每一根纤维都极富弹性。你的关节是否灵动,你的肌肉线条是不是修长,这都取决于你是否经常性的拉伸运动。

  拉伸运动很有利于消耗囤积的脂肪,减脂的同时,使肌肉纤细。

  拉伸方法:

  1、专业方法:瑜伽是不错的拉伸身体的运动,可以软化你的肌肉,使关节更加柔韧。

  2、业余方法:睡前或苏醒的时候压腿,选择直立搭在高一点的地方,或者坐卧在床上,前、旁、后都要拉伸到。手臂经常向坐向上向前后两侧无限延长的动作。

  日常我们只要选择业余方法,就能在不经意间,让你的线条更加优美、修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