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瘦腰瘦腹MM吐血经验谈

2008-10-12 09:57:14来源:网络整理
   说到腰,有多少人在25岁以后腰上一点肥肉都没有?有多少人在坐下来的时候腰间不会压出游泳圈?
 
    腰上有肥肉有两种情况:
 
    1.便便排的不顺畅,导致腰腹间处于鼓胀的状态,看上去非常臃肿。现在好多MM都有便秘的情况,这个我明天说。
 
    2.长期不运动,饭后就坐在座位上的恶果。
 
    我们工作三年以上姑娘几乎都有这样通病。当然,个别永远不胖型的姑娘除外。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是真的瘦了,人见人夸。穿短款的T恤露出一小段腰,胸以下非常平腹,那感觉好极了。而在此之前,我做足了功课,收集了大量的减腰信息,最后我有我自己的一套减腰方案,和大家分享一下。
 
    最狠的方式:
 
    1、吃素。吃了几个月的素,人一下子就窄了。这个窄字是从当时一个同事那里听来的,她说,只觉得我这个人从远处走来的时候不像以前那么一大团了,而是整体都变窄了。
 
    有时候一吃起素来就不想中断,一点油星都不想碰。觉得肉是种很脏的东西,那是从心底升起的对肉类的看法。因为吃素,吃的就少了 。人一吃素,吃的清淡,欲望也会随着变少,情绪也会好清淡不少。那时候认识了我男朋友,他第一次请我吃饭,结帐的时候只结了20 多块钱。他顿时觉得捡到宝了,一个如此饮食“清淡”的姑娘,真的是能省了他不少幵支,对于他当时窃喜,我是后来才听他说的。
 
    因为他后来经常说,他被我骗了。以为我是个清淡的姑娘,没想到那只是一种假象。这个假象在一个夏天的下午露暴在肯德基的8只鸡翅膀之下。我最喜欢吃烤鸡膀的,而且每次都要吃上6-8只才行。从此,按我男朋友的话说就是:她戒素了。
 
    但是,我吃素的几个月的确是真的瘦了。瘦到我一个几个月未见的朋友惊叹再惊叹。问我,你是怎么了,会瘦成这样。不过吃素的瘦是 全身的瘦,不只是腰。
 
 
    最快的方式:
 
    1、在腰间围上多层保鲜膜,然后再围上围巾。之后幵始运动。无论你做什么运动,都会让你的腰部瘦的比其它部位更快。
 
    提醒:保鲜膜不要包太久,否则可能会过敏。
 
    2、按摩,每天都用手指和自己的腰接触N次。我现在就是每天都抚摸自己的腰,哪里肉深哪里浅,哪天觉得瘦了一点,哪天觉得肚子胀了一点我都用摸的。每天都了解自己的现状,才会不断的有一个瘦腰美瘦的意识。腰部有一个带脉穴,位于第十一肋顶端,与肚脐同高度,好容易找,就是沿着你肚脐那一圈。这一圈的肉肉你每天一有时间就按它用力按它揉它侮辱它,它就瘦啦!
 
    提醒:记得要天天按!要坚持!
 
    最慢的方式:
 
    超粗型呼拉圈。现在一些大型超市和运动品店都有的卖。那种呼拉圈非常重,你栊要腰部很用力才能到它摇起来。那段时间我每天摇 1000下。摇的时候眼睛也不闲着,会放一张碟看。碟看完了,我也可以休息了。你会问,累不累?还好吧,当时心中充满变瘦的力量,哪顾上小小的疲惫。
 
    女人的腰灵不灵活是很重要滴,一般“懂事”的男人看女人都会看腰。他们会通过看这个女人的腰来判断这女人行不行。所以,摇呼拉圈不仅可以让你瘦腰,同时也可以让你的腰变得越来越灵活。
 
    提醒:一定要超过一小时,否则这种缓慢的有氧运动是不会起到瘦身效果的。呼拉圈不要在饭后摇,会断肠的。
 
    还有就是一大堆的瘦腰产品,我都懒得介绍,都屎贵屎贵的,我是不会把钱花到这样的产品上,明明可以自己人为修身为什么要借助产品白白花掉我们得来不易的银子...绝对不行。
 
    咱是平民,过平民健康自然的生活。困屎我一鸟,呼啦,这周末姐姐要去“小马尔代夫”所以要好好养养身子,对了,周日我去竹炭家发现那店员一周不见竟然气色好的发光了,她说她是用那竹贴用的,的确是红光满面,气色极好!我当即羡慕的拿出我的银子买了一盒准备小试一周。如果有效果,我一定回来告訴大家。
 
    明天我们就说小肚腩啦,瘦小腹我还真有自己的一套总结,长年被那团肥肉所困的我,终于在迷茫中找到了自己的光明!明天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