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专业级“加强版”美腿示范

2008-09-29 08:29:12来源:网络整理

美腿的梦想从来不曾间断!靠节食跑步、做点睡前床上腿部小操,何年何月才能拥有如林志玲、莫文蔚那样的一双迷人美腿呀?要美就要快!迟来的美丽,连快乐都没有那么彻底!

这一次,我们请来拥有美腿的专业健身教练,亮出“加强版”美腿锻炼方案,锻炼次数和难度都在平常基础上有所提高,各位只要依法勤加练习,且配合科学的伸拉,缓冲肌肉紧张度和柔和线条,就能助你尽快晋级到美腿佳人行列!

A 垫上内力锻炼组合

舒缓的垫上组合运动,不但不会养出吓人的肌肉,而且随时随地就能轻松完成。你只需一两个动作就可以瘦到重点部位,还能加速新陈代谢。想拥有一双迷人美腿的你还不赶快开始?

 

专业级“加强版”美腿示范

 

 

1、侧卧抬腿式

运动功效:主要锻炼大腿内外侧肌群以及臀中肌,使这两部位不致赘肉、松懈。

动作要领:预备姿势———右侧卧,右小腿弯曲,左腿伸直触地。呼气时,左腿向上抬起略高于头部;吸气时,还原成预备姿势。然后左腿抬起,静止用力10秒(这是锻炼大腿内侧肌群的针对性动作,如果要针对外侧肌群,则应该反方向重复一遍)。一般这组动作要做到12个以上,一天最好做两到三四组。

注意要点:腿抬起和还原时,切忌甩腿,要有意识地控制住腿,抬起的腿务必伸直。

“加强版”指导:如果有些MM急于减肥,也可以适当加大强度,一般通过增加人为的压力(比如旁边的人施与抬升的腿一定的压力)或者增加次数和频数来达到目的。但是要注意,过大的运动强度会导致肌肉的严重酸痛,必须再进行必要的伸拉。可通过以下动作完成:坐在气垫上,膝盖伸直,背部平稳,双手往前延伸抓着脚趾,该动作维持三十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