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6种减肥法网友亲身体验

2008-09-25 09:48:09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查看原图

我身高171,高中的时候偶是132斤,尝试过很多方法,希望想减肥的MM一定不要用药物,虽然药物效果快和明显,但是身体是最重要的,我现在已经是98斤了。下面我就介绍几种对我自己比较有效的减肥方法:

第一种:黑咖啡减肥法

一定要是速溶咖啡,偶用的是上岛117,喝的时候一定不加牛奶、糖、或者盐什么的,如果身体好的MM,早饭前半个小时喝一杯,记住哦,一定要空腹喝。(偶试过几天,对于我的体质,确实管用,不过一上午都心慌,难受,这个方法虽然有效果,但偶不敢啦。)

这个方法主要是令你有饱腹感,一天都不想吃油腻。

第二种:普洱茶

普洱茶虽然很多人都说作用明显,但是我个人认为它只是个保持身材的好办法,喝普洱茶,即使你饭量大增,都不会发胖!!(偶也试过,但是没有第一种方法明显,后来就搁浅了~)

小编建议:学习下面这位MM的普洱茶减肥法——第一次听一位小姐给我们讲茶,她介绍了普洱茶的主要功效,说是降血脂,血压,排毒减肥,还给我们品尝了各种口味的普洱茶。她提到的一种普洱茶非常让我心动,就是陈年普洱茶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