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时必须吃肉的3个理由

2018-05-11 04:13:09来源:减肥ing

  多少人为了减肥第一个戒掉的食物就是肉类。这是一个非常愚钝的做法。肉类中的确含有脂肪,对瘦身不利,但是除了脂肪,肉中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是减肥期间不可缺少的营养素。

  避免摄入脂肪,可以在减肥期间多吃一些精瘦肉和鸡胸肉,不仅不会变胖,还会让减肥更快速,身材更有型。

  在减肥期间摄入肉类(蛋白质)的三个理由。

  1.增加肌肉力量,打造易瘦体质

  摄取蛋白质会增加肌肉力量,提高基础代谢,容易使身体变成易瘦的体质。

  另外代谢变好也就可以更加快速的分解脂肪,燃脂效果更好。

  特别在进行肌肉负荷练习的时候,利用蛋白质的营养可以提高训练效率,取得更快的瘦身效果。

  2.避免肌肉疼痛和疲劳感

  不能持续性的运动是减肥失败的主要原因。而运动继续不下去的主要原因是运动后第二天的肌肉疼痛和身体的疲劳感。但是,通过摄取蛋白质,就可以缓解肌肉酸痛和疲劳。为什么呢?

  因为蛋白质有再生运动肌肉的效果,还有恢复受损肌肉的作用。

  所以想要持续性的减肥,摄取蛋白质非常重要。

  3.美容效果

  人体的皮肤、头发等都是有蛋白质组成的。所以想要拥有有光泽的肌肤和秀发,一定要积极的摄取蛋白质。

  尤其在减肥期间,因为食物限制会出现营养不足的情况,这个时候一样要足量的补充蛋白质,在保证身材的情况下,让肌肤也变得越来越好。

  不要光看到肉类中的脂肪,其中的蛋白质更是减肥期间必不可少的物质,一定要合理足量的补充,这样才能保证减肥成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