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大胃王瘦子所隐藏的不发胖饮食法

2015-06-26 22:47:02来源:减肥ing

  「为什麽吃这麽多都不会胖呢!?」大家身边是否有这种大胃王瘦子存在呢?

  「好羡慕~!但这应该是体质关系吧」像这样放弃可就太早了,其实他们都有一个共通点存在喔。

  这次笔者就参考了身边的大胃王瘦子来告诉大家「所以才不胖!大胃王瘦子所隐藏的饮食方法」。

  1:午餐点套餐确实吃!

  在意体型而吃沙拉或冬粉汤来当午餐的女性其实不少,但大胃王瘦子却是反其道而行,原因正是「午餐要确实吃! 午餐摄取的卡路里容易消耗,可感到饱足感避免嘴馋」。

  因此份量够又营养均衡的套餐类最适合,需要注意的只有一点! 前一天晚餐吃肉的话今天午餐就吃鱼,晚餐吃了鱼隔天就吃肉,像这样注意不要和前一晚一样就好。

  2:餐点有“沙拉”和“汤”当组合

  许多餐厅的午餐都会附有沙拉或汤品,但晚餐却很少有这种组合,因此笔者周围的大胃王瘦子们就会另外单点沙拉及汤品。

  先吃沙拉让血糖值减缓上升成为难胖体质,再加上汤品让身体温暖就可让饱足感上升,也许这些大胃王瘦子都是这样一边享受美食一边计算的喔!

  3:晚餐人气选择“涮涮锅”or“火锅”

  对他们来说晚餐人气选择是,除了肉也能充分摄取蔬菜的“涮涮锅”或“火锅”,其中加上生姜或辣椒等可提升代谢及让身体暖活的食材更是相当受到欢迎。

  另外含有燃烧脂肪效果肉硷的「羊肉」更可不在意卡路里而营养均衡的填饱肚子。

  大胃王瘦子其实也有意外的共通点呢,不须忍耐又可均衡摄取,也许这正是瘦子的秘密所在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