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韩国女星瘦腹私房绝招(图)

2008-09-18 07:54:52来源:彭城晚报
韩国女星瘦腹私房绝招(图)
韩国女星瘦腹私房绝招

  今天出场的2位瘦身明星有一个共同点是:腹部肥胖,这也是很多女性朋友的难题。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光彩照人的女明星们有什么瘦腹绝招吧!

  蔡妍:纽扣瘦腰法

  听说过纽扣瘦身法吗?这可是韩国性感歌手蔡妍的特效腹部瘦身秘招。

  方法:采取站立姿势,用肚脐夹住一枚纽扣,腹部保持用力,保证纽扣不掉下去。久而久之,腹部的脂肪就无影无踪了。这一方法还可以刺激腹部血液循环,增强胃肠蠕动功能,有防止便秘之功效。

  金雅中:跳绳紧腹

  在影片《美女的烦恼》中展示了她完美的S形,答案是最普通不过的跳绳。跳绳是一种全身运动,但主要由小腹来用力,因此对腹部减肥效果明显。

  金雅中跳绳减肥法的不同之处在于每次跳起时脚只轻轻离开地面,这样最大限度节省力气,跳很长时间也不感觉累,从而成功做到腹部减肥,拥有苗条身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