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喝一瓶可乐需跑一小时 减肥远离碳酸饮料

2014-04-27 00:25:51来源:减肥ing

  夏天的气息迎面而来,要想穿出露腿、露胳膊的清凉夏装,减肥工作少不了。正在疯狂减肥的妹子们可知道,减肥需要好好算账。吃下的零食、喝下的饮料到底热量多高?我们又需要做多少运动才能消耗掉这些热量?要科学减肥,才能甩掉赘肉。

  碳酸饮料是热量大户运动后要少喝

  天气渐热,大家最喜欢喝饮料,但实际,很多饮料的热量都会成为减肥的一大阻碍。在饮料当中,碳酸饮料是热量大户。一瓶500ml的芬达热量为255.75kcal,一瓶500ml雪碧热量为219.9kcal,一瓶500ml可乐热量为215kcal。以一瓶500ml的芬达为例,一个成年人每次喝下一瓶芬达所积聚的热量,要慢跑32分钟才能消耗掉,如果是爬楼梯,要爬6138阶楼梯才能完全消耗;喝一瓶可乐的热量需跑步一小时才能消耗。因此,在为减肥挣扎的人,一定要少喝碳酸饮料。

  零食配饮料 薯片+啤酒要少吃

  到了周末,即使是减肥的孩子,也抵挡不了美食的诱惑。在家看电影,来点薯片、啤酒、泡椒凤爪是再正常不过的。但是,如果你在看电视时吃下10串羊肉串、1包泡椒鸡爪、1瓶啤酒,那么你总共摄入的热量高达790kcal,要消耗掉这些热量,你需要跑98分钟。这种重口味的零食搭配,建议啤酒肚、身材偏胖的人要慎重选择。如果你的零食搭配为1包薯片配1 罐可乐,那么摄入的总热量为376kcal,你需要跑步47分钟才能消耗掉。如果是1个苹果配1杯奶昔,那么摄入的总热量达468kcal,那么你需要慢跑59分钟来消耗掉这部分热量。

  那么有没有热量低又能解决嘴馋的零食搭配呢?建议女孩子们用水果、绿茶、坚果等作为零食,并结合运动,这样才能达到科学合理减肥的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