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喝荷叶茶减肥 20天减掉14斤

2008-09-14 09:38:38来源:网络整理

  中国自古以来就把荷叶奉为瘦身的良药。因为荷花的根,(藕)和叶有单纯利尿、通便的作用。用荷叶茶瘦身,有一些小窍门,能够增加减肥效果。

  荷叶茶制作方法

  材料:荷叶(中药药店里就有)

  制作:荷叶撕成一小片小片的,放到杯子里,倒上热水,盖上盖子,不烫的时候就可以喝了。具体泡多少要看自己的口味喜好,我是泡到有茶水的颜色就可以了。

  适合人群:身上的脂肪比例特别多的人,并且肉很松松的。(减肚子周围的肉特别明显。因为我也是看我阿姨家女儿喝了一个月裤腰从2尺1瘦到1尺9我才喝的。)

  荷叶茶减肥原理

  中国自古以来就把荷叶奉为瘦身的良药。因为荷花的根,(藕)和叶有单纯利尿、通便的作用。

  增加减肥效果的小窍门

  ①必须是浓茶。第二泡的茶毫无效果,虽然只要能泡出颜色来沏多少遍都可以。但除第一泡之外,其他的不可能有减肥效果。

  ②荷叶茶一小包可冲一茶杯。

  ③基本上一天可冲3—4包,分3—4次喝完。有便秘迹象的人第一星期可先1天喝4包,分4次喝完。大便畅通,对减肥更有帮助。

  ④最好是空腹时饮用。在饭前喝下。

  不必节食:因喝一段时间后,对食物的爱好就会自然发生变化,很多人就不太爱吃荤腥油腻的食物了。此外,荷叶茶不用煮。将一包茶放在茶壶或大茶杯里,倒上开水就可饮了。最好能焖5—6分钟,这样茶叶会更浓。而且就算茶凉,其效果也不会发生变化,所以夏季可冰镇后饮用,味道更佳。

  如果你是这种体质的话不妨也试一下,需要说明这是依照个人体质来说的,你一定要多尝试,看哪种方法真正适合你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