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日媒推荐5款燃脂饮品 夏日轻松减肥

2014-07-22 21:31:38来源:减肥ing

  要想减肥成功,不懈的坚持和努力是很有必要的。虽说好多减肥方法都很辛苦,但是想要轻松减肥才是众多爱美女性的心声。下面介绍五种简单的饮品。只用靠喝这些饮品,就能轻松让脂肪燃烧起来。

  1、喝红酒促进脂肪燃烧

  含有丰富多酚的红酒,由于其具有的抗氧化功能,在应对抗衰老、心脏病,痴呆症方面有很好的效果。最近发现,红酒对于促进人体脂肪燃烧也有一定的效果,在健康及美容领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并且,根据网站之前的报道,西班牙纳瓦拉大学的研究团队的研究数据表明,在少量且适度饮酒的情况下,特别是红酒,反而能促进人体体重下降。

  2、喝乌龙茶分解脂肪

  在我们平时吃饭常会搭配饮用的乌龙茶中,含有一种名为乌龙茶多酚的特有成分。这种乌龙茶多酚能够促进脂肪的燃烧、减少人体对脂肪的吸收,不易发胖。

  3、喝绿茶减少脂肪吸收

  在吃饭时饮用绿茶,绿茶中所含有的儿茶素能够抑制人体对脂肪的吸收。并且,由于儿茶素对血糖上升有一定的缓解作用,在吃甜点或是水果时,喝点绿茶,也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4、喝咖啡减少能量消耗

  咖啡中所含有的咖啡因,能够将脂肪分解,从血液中放出,送入人体肌肉,作为能量被人体消耗。另外,咖啡中的氯原酸,能够刺激褐色脂肪细胞,加速脂肪燃烧。

  5、喝红茶促进新陈代谢

  继咖啡之后,人们经常喝的红茶,也能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红茶中富含的红茶多酚,有减少脂肪吸收的作用。并且,由于身体变暖,也能够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

  上述五种饮品都是日常身边很常见的,只用喝它们就能够轻松减肥。实在是件值得众多女性高兴的事。这项轻松的减肥方法,赶紧从今天就开始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