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变成小脸美女只需4招

2014-01-30 02:09:22来源:减肥ing

 

  有人认为脸小的女性看上去比实际身材更瘦。其实,和减肥一样,为了让脸变小而绞尽脑汁的女性也不在少数。那么,有没有比减肥更容易使脸变小的方法呢?下面介绍四招,不妨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一:护理头皮

  头皮与面部的关系十分密切。头皮松弛会使皮肤松弛、毛孔粗大,甚至会造成双下巴。另外,头皮变硬会导致额头上生出皱纹。

  由于头皮上容易积累油脂和发蜡的污垢,因此每天都要认真地洗头、梳头。另外,洗澡时的热气会使毛孔打开,促进皮肤排出废弃物,用手指按压头皮按摩也会促进肌肤紧致。

  二:用凉勺子按摩肌肤

  用冰镇过的勺子按摩肌肤会促进淋巴液流动,促进新陈代谢。方法是将乳霜或乳液涂于颈部,用勺背从耳后向锁骨轻推。在面部则从下巴和面颊向太阳穴轻推。

  先在半边脸上试试看,对比一下效果会非常明显。

  三:放松颈部

  现代人由于使用电脑,颈部长期处于紧张状态,经常酸痛。这会导致面部肌肉向下,造成面部皮肤松弛、长皱纹。当你出现这个问题时,可以转一圈脖子,轻揉颈部,放松颈部紧张。

  四:不用嘴呼吸

  用嘴呼吸还是用鼻子呼吸会影响面部轮廓。由于用嘴呼吸不会用到嘴附近的肌肉,因此它会退化,使法令纹变得醒目,同时下巴的线条也会松弛。如果用鼻子呼吸,嘴角会自然上扬,脸部线条会更明显。这招对于习惯用嘴呼吸的女性来说可能有点难,那就来培养用鼻子呼吸的习惯吧。

  以上4招对你有何启示?要想成为小脸美女必须老老实实地努力。只要你坚持有意识地努力,总有一天会成为众人羡慕的小脸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