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详解咖啡减肥法

2008-09-13 10:12:52来源:网络整理
  什么是咖啡因?

  咖啡因是一种无臭、带苦味的晶状物,可溶于水和酒精之中。它能够直接影响人的中枢神经系统和心血管,因为人与人之间差别很大,所以反应也有所不同。一般来说,少量摄取咖啡因可以使你思路清蜥、减轻疲劳、更加集中精力去工作;而摄入过多,就会产生头晕、心跳加速等副作用。建议你每天喝1至4杯咖啡就足够了。

  办公室咖啡瘦身的最佳时间

  *午饭后30分钟至1个小时内,品尝一杯浓郁的不加糖和伴侣的咖啡,有助于饭后消化,并促进脂肪燃烧。

  *下班前,再喝一杯咖啡,并配合步行。

  咖啡瘦身的要诀

  *不要加糖:

  如果你不习惯咖啡的苦味,可以加少许的奶,但千万不能加糖,因为糖会妨碍脂肪的分解。

  *热咖啡比冰咖啡有效

  热咖啡可以帮助你更快地消耗体内的热量。

  *浅度烘焙的咖啡最有效

  烘焙温度高的咖啡,味道虽然浓郁,但咖啡因含量比较少,不利于减肥,而味道比较淡的美式咖啡则比较有利减肥。

  黑咖啡——最健康的咖啡

  *减肥:黑咖啡是非常健康的饮料,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只有2.55千卡的热量。所以餐后喝杯黑咖啡,就能有效地分解脂肪。

  *利尿。

  *促进心血管的循环。

  *对女性来说,黑咖啡还有美容的作用,经常饮用,能使你容光焕发,光彩照人。

  *低血压患者每天喝杯黑咖啡,可以使状态更佳。

  *在高温煮咖啡的过程中,还会产生一种抗氧化的化合物,它有助于抗癌、抗衰老、甚至有防止心血管疾病的作用,可以与水果和蔬菜媲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