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日本美容专家推荐脸部排毒操让你年轻

2012-11-16 20:56:01来源:减肥ing

 

  今年32岁的日本美容专家田中爱(上图),有一张令人称羡的紧致小脸,皮肤也好似二十来岁的少女。这都归功于她自创的“脸部肌肉按摩操”,若长期坚持练习此操,对双下巴、法令纹、脸颊浮肿等问题都有很好的防治效果。

  田中爱介绍,这套操主要是沿着脸部淋巴流向,对脸部各处肌肉进行按摩,能有效促进脸部血液和淋巴循环,加速代谢废物的排泄,改善脸部皮肤问题。每天做一次,每次1—2分钟即可。

  首先,放松脸部肌肉,双手食指和拇指捏住脸部肌肉,沿下巴往面颊方向画小圈按摩,再从面颊按至耳垂处;将中指和无名指置于眼眶处,从眼角往眼尾轻轻抚动,再顺势向上轻抚至太阳穴,反复3遍(如图1、2);手心置于额头中央,朝太阳穴处轻推约5秒,再顺势沿耳前往下,朝脖颈处推抚,最后由脖颈沿肩膀推抚至锁骨处,反复3遍(如图3、4),这个动作能促进脸部和肩颈处淋巴循环;右手手指画圆按摩腋窝,再把掌心放在左肩肩头,斜向下朝右胸推按至腋窝,左右各做3遍(如图5、6),能促进腋窝处淋巴的流动,有助消除脸部的浮肿现象;用双手大拇指按在后颈天柱穴处(脑后发际中央,左右约2厘米处),向上推至头部,然后再按住天柱穴,低头前倾,重复1—3遍(如图7、8),有助促进脸部代谢废物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