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臀部减肥 >

美体新时代美臀篇

2008-07-30 08:38:58来源:39健康网
  一“坐的大学问

  为什么窈窕的你,臀部看起来却松松垮垮的?为什么减肥了半天,臀部就是多那一块肉。

  生活中出现这些美臀小危机了吗?
 
  “坐“可是一门大学问。坐不好。不仅背脊体型受影响,臀部也会随时间增长变形。看看你有没有下列坐的不良习惯;想软骨头似的斜坐在椅子上,错!斜坐时压力集中在脊椎尾端,血液循环不良,氧气供给不足。只坐椅子前端1/3处,错!

  重量全放在臀部这一小方处,长时间下来不疲惫变形才不正常。可别以为坐太久压迫臀部不好,站可就没问题了,错!

  站太久,血液不易自远程处回流,造成臀部供氧量不足,新成代谢不好还可能会有静脉曲张的恐怖现象呢!

  二、培养良好的坐姿

  只坐椅子2/3处是良好的坐姿。

  背脊挺直,坐满椅子2/3处,将力量分摊在臀部及大腿处。累得很,想靠背一下,请选择能完全支撑背部力量的椅背。尽量合并双腿,不让开腿姿势长久下来影响骨盆形状:坐时踮起脚尖来,对臀部线条着实不无小补。可以但尽量不要长时间双腿交叉坐,否则血循不好。危机会浮出表面的。

  1、 提肛举腿可翘臀

  挺背提肛举腿是良好的站姿。背脊挺直,缩腹提气。此时感受一下肛门收缩的动作,偷偷做可收缩臀部。需要长时间站立的美女,请务必不时动一下。做做抬腿后举的动作!

  运动时穿着薄薄没有支撑力的三角款式内裤,年轻时不觉有何不妥,用不着等到珠黄时期。

  你的臀部就会因为弹性纤维组织松弛,支撑力不够而向地心看齐。为了美化臀部线条,呈现提高与紧绷的效果,善用束裤是必要的。

  2、 牛仔裤立大功

  某些款式的牛仔裤回特别经意臀部至大腿的剪裁,能够呈现托高臀别的效果,而且使双腿显得更修长

  3、 赶走橘皮组织

  所谓橘皮组织,是当脂肪细胞增加的速度大于消耗速度,再碰到新成代谢障碍,过多的脂肪细胞就会在肌肤皮下组织处群聚堆积。反应在肌肤表面就是凹凸不平,犹如橘皮一般的现象。

  想避免或解决已出现的橘皮组织现象,可以由内到外双管齐下来进行。

  内在方面;当然是以健康的饮食与有规律的作息为要,同时多喝水(注意一定是无色为味的纯水)。水可以借排汗与排尿带走人体内产生的细胞废物,使微循环健康顺畅,以及淋巴排毒功能正常化。淋巴系统排毒功能若发生障碍,就会导致脂肪细胞增大。使局部发生肿胀。外在护理:则不妨采用保养品与接受沙龙疗程。近几年流行的纤体产品虽无法使橘皮组织百分百隐于无形,却可以借着强化肌肤新成代谢,是皮肤更光滑、更结实,若能与良好的养生原则搭配,将取得事半功倍之效。

       臀部锻炼无时无刻
 
  上班路上遭遇堵车

  前面排着密密麻麻的车辆,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到公司。好了,将你的焦虑放一边去,趁这个时间来紧致臀部。方法:在你深吸气的时候,收紧臀部肌肉,当你呼气的时候放松,如此反复。收紧臀部肌肉能给你一个更紧致的臀部。而且,深呼吸还能帮助你赶走焦躁的情绪,一举两得,为什么不试试呢?

  周末,他们不让你休息

  这个美妙的周末,不用加班,你本想在大躺椅上舒舒服服地消磨时间。可是,一个大他,还有一个小他,总有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让你坐下又站起来。好吧,那就乘机练一练美臀宝典第二式吧:在你坐的时候,将身体的重量放在脚后跟上,并挤压臀部;当你站起来的时候,骨盆微微前倾。当然,你在反复坐下,站起之前,做几个下蹲,锻炼效果更佳。

  发泄怒火进行时

  老板是个没有礼貌的猪,居然当着所有人呵斥你离开他的办公室。怒火冲天的你赶紧走出办公室,以免自己的怒火将这个万恶的世界烧毁。好吧,爬楼梯吧,这就是我们的美臀三式。注意,你可以一步爬两个台阶,让自己臀部以及腿部的肌肉充分的伸展开来。运动中身体分泌的多巴胺还能让你平静下来,并提升你的情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