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简单步骤消灭腹部赘肉

2008-08-13 10:28:32来源:39健康网
  经过一个冬天,腰腹是不是长了不少赘肉?这种体操的优势在于,它可以在家中任何时间做。确定好自己的腹部肌肉为锻炼目标,在任何时间,你都可以好好地保持住自己的体形。每次简简单单的四个步骤,每周三次,这就是我们对你的腹部确定的强化计划。据位于美国圣地亚哥的杜肯田径表现中心的托德杜肯讲,这个瘦身技巧也会增强背部肌肉,防止背部疼痛。改善站姿(杜肯也是这一健身技巧的发明者)。

  为了强化腹部脂肪消减的效果,不妨尝试我们提供的金点子,这样的话可以有效减除卡路里,帮助你保持体重。如果你能够每周抽出一定时间,做三次这种锻炼,那么你还会感到心情改善,并有一种一定要保持身体健康的激情。还迟疑什么?赶紧从今天开始吧。

  1、像木板一样挺直

  面部向下,弯臂,肘部位于肩膀下方,保持这种姿势俯卧。向上提升身体,这样全部体重都由肘部,前臂和脚趾尖支撑。(手臂和肩膀下的肘部刚好成直角。)保持头部,肩膀,臀骨,和脚部等全身部位于一条直线。向脊椎方向内吸肚脐:背部不要弯曲。坚持30秒钟。休息1到2分钟,然后重复刚才的动作。

  效果:强化腹部上下部位,以及背部下部,同时改善行姿。

  安全小贴士:

  是不是发觉很困难啊?如果是的话,那么依靠肘部和膝盖(而不是脚趾)支撑提升身体。从头部到膝盖成一条直线,向脊椎方向内吸肚脐:坚持30秒钟。休息,然后重复刚才的动作。当感觉这样不再具有挑战性时,再依靠前臂和脚趾支撑体重。

  2、侧卧

  膝盖弯曲,左腿位于右侧身体上方,全身卧在身体右侧。依靠肘部支撑体重,提升身体躯干,肘部刚好位于肩膀下方。(注意绿线是起始位置。)向上提升臀骨,直到身体从头部到膝盖成直线。然后回复到起始位置。这么坚持10次,然后换到身体左侧。身体每侧各做两次,每次10回。效果:增强腹部两侧的肌肉;防止背部疼痛。

  安全小贴士:

  在做运动的时候,不要前后倾斜身体,不要弯腰。位于上面的肩膀和臀骨须一直向天花板方向。

  3、身体延展运动

  从双手和膝盖开始,将左手放在头部后侧。缓缓地将左肘和右膝逐步向对方拉近。将左肘和右膝旋转回复到原位时,逐步伸展身体,伸展腿部:继续旋转,使肘部尽力指向天花板方向,眼睛向左肩看,反复做10次,然后换到身体另一侧,每一侧再如此锻炼一次。效果:增强背部下侧肌肉,从而保持腰部形体。

  安全小贴士:

  如果没法保持平衡,那么紧缩腹部,注视身体前方一点。随着身体逐步强健,试着看自己的肩膀。

  4、数字8运动

  背部向下躺在地面,手臂位于身体两侧伸出。提升双脚,两膝微微弯曲。双脚并拢,向一侧方向画8的形状:双脚向下向右画圈一左侧臀部和背部下部轻微离开地面一然后向下向左画圈。反复10次。效果:强化改善腹音暇其两侧肌肉。

  安全小贴士:

  如果这种运动伤害背部,稍微向外弯曲自己的膝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