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肚子上容易堆满赘肉 竟是这个原因

2017-08-14 21:06:07来源:减肥ing

  感觉自己平时的食量不是很大,却是个不择不扣的胖子,尤其是肚子上的赘肉怎么样也甩不掉。这是怎么回事?感觉在减肥的路上很迷茫。

  其实有些肥胖是因为自己身体太冷了,也就是患了所谓的寒症。

  寒症会使身体的基础代谢变得缓慢,即使吃的很少也会发胖,甚至出现浮肿,也会容易疲劳。

  那该如何消除寒症顺利的瘦身呢?

  1.戒掉所有冷的东西

  不要再出大量的冷气,戒掉所有的冷饮和冰的食物,要用温热的水洗澡等。

  冷的东西都会使寒症发生。冷会减低内脏的温度,使基础代谢变慢,全身的循环变差,最后造成废物和脂肪的堆积。

  2.多喝温暖的姜茶

  姜茶可以使体温升高,提高代谢的速度。姜茶也可以使身体出汗,排出毒素,燃烧脂肪。

  3.温水泡浴

  温水泡浴或者泡脚都可以提高身体的温度,促进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帮助身体消除浮肿,改善寒症,燃烧脂肪。

  4.加强锻炼

  运动可以帮助提高新陈代谢速度,帮助摆脱寒症。运动对瘦身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有的肥胖不全是因为吃造成的。但是吃的多一定会肥胖。找出自己的原因,用最适合的减肥方法瘦下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