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简单三步 平坦腹部速成法

2008-08-09 08:54:04来源:腾讯
  1.交替举腿:平躺在地板上,头部抬起,双腿伸直。左腿笔直地向天花板抬起,尽量用双手去握住左脚踝骨,同时右腿抬离地面15厘米,双腿交替做这个动作。呼吸的方法为:举腿的时候迅速深吸气两次,然后呼气换另一侧腿,每侧腿分别做5组动作即可。

  2.十字蹬腿:平躺于地面,头和肩部抬起,双手交叠抱头,注意手指不要交叉。右腿弯曲贴近胸部,左腿抬起与地面呈45度角,吸气的同时上身向右扭转,用左手肘触碰右膝盖,坚持数到3秒后用另一侧身体做同样动作,同样每边各5次。

  3.曲体运动:身体平躺,双腿抬起,膝盖弯曲,双手向头部上方伸直放平,大腿内侧肌肉一起用力,吸气的同时缓缓将身体蜷起来,顺序举起胳膊、头和肩膀,尽量让双手向前够,保持这个姿势5秒钟然后慢慢躺下回到开始姿势,重复3次即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