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8点后断食+运动 轻松甩肚腩

2012-04-16 00:05:29来源:减肥ing

 

  8点后进食让你累积大肥肚

  晚上8点后,断断续续地吃东西,是发胖的重要原因。如果你习惯在晚上断断续续地吃东西,例如边看电视,边喝点小酒、吃点零嘴,更可能在不知不觉间让你增胖。

  事实上,饮食会不会转变成脂肪与进食的时间大有关系。身体中的BMALI蛋白质,主要协助脂肪细胞吸收血液中的脂肪成份,成为体脂肪。而BMALI蛋白质,越晚分泌越多。另外,如果晚上很晚才吃晚餐,直到睡觉时都尚未消化完,肠胃就会在深夜持续运作,使睡眠的品质恶化。持续下来,代谢降低,让体内废物更不容易排出。

  8点后微断食3大原则

  晚上8点后到早上起床前,禁食任何固态食物!另外,酒与有热量的甜饮,也同样禁止。不过水和无糖的茶类可自由饮用。

  1.早午餐多吃 晚餐份量减半

  8点后微断食法需将晚餐份量减半到约400卡左右,相对地,早午餐则可吃得比平常稍多。

  晚餐通常是3餐中习惯吃最多的1餐,甚至达到800-1000卡。但其实只要早餐与午餐吃得够多,饱足感高,就算晚餐吃得比较少,不可思议地,肚子也不会太饿。

  2.高卡食物于中午食用

  早上已经消化完昨晚吃的东西,中午是最不容易囤积体脂肪的时间带,可多吃点好吃的东西。不用禁食高卡的食物或零食至于习惯于晚上吃的部份高热量食物,可改到下午吃。

  3.无糖的茶和水可自由饮用

  晚上8点后也可饮用无糖的茶和水等零热量饮料。但是,为了不给较空的肠胃带来负担,最好喝温的。

  注意:千万不能不吃晚餐!

  如果没吃晚餐,没有养分足以让身体分泌能修复受伤细胞、并帮助肌肉增生的成长荷尔蒙,身体就无法进行修补。因此,为了补充养分,就算只有400卡,吃点晚餐还是很重要的。

  除了通过饮食的方法改善鲔鱼肚外,也可以通过一些其他的减肥方法来消除难看的肚子哦!运动和按摩肚子也能够让你的小腹恢复平坦,不要积累脂肪哦!

  缩腹走路法瘦腹

  首先要学习“腹式呼吸法”:吸气时,肚皮胀起;呼气时,肚皮缩紧。对于练瑜伽或练发声的人而言,这是一种必要的训练。它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顺畅气流,增加肺活量。平常走路和站立时,要用力缩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刚开始的一两天会不习惯,但只要随时提醒自己“缩腹才能减肥”,几个星期下来,不但小腹趋于平坦,走路的姿势也会更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