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6招收紧脸部肌肤

2008-08-04 12:42:53来源:39健康网

  这套按摩方法可促进血液循环、恢复皮肤弹性,减退顽固皱纹,以及修复脸部轮廓。

  1 – 放松抬头纹

  运用大姆指与食指的指腹,沿着眉毛,重复运用深度的大挟捏动作。

  运用大姆指与食指的指腹,以小挟捏的动作轻滑挟捏肌肤表面,指腹与抬头纹的接触面需呈90度。

  2 – 平滑蹙眉纹

  运用大姆指与食指的指尖,以小挟捏的动作轻滑挟捏肌肤表面,指腹与蹙眉纹的接触面需呈90度。

  3 – 调理鱼尾纹

  运用大拇指与食指指腹,以轻柔的小挟捏的动作轻滑挟捏肌肤表面,指腹与鱼尾纹的接触面需呈90度。

  4 – 强化颧骨

  运用大姆指与食指的指腹,在颧骨部位,运用深度的大挟捏动作,以刺激肌肤的承托组织。

  5 – 提拉法令纹

  运用大姆指与食指的指腹,沿着法令纹,以轻柔的小挟捏动作轻滑挟捏肌肤表面。

  6 – 重塑面部轮廓

  从下巴尖延下颌骨至太阳穴运用深度大挟捏动作。将手指往手心卷曲,运用画圆的方式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