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长腿美女的保养秘方

2008-07-28 23:02:55来源:39健康网

  况明洁出道十多年,一双美腿始终称霸艺坛。对特殊保养,况明洁自承未有偏方,不过腿部形成酸痛时,她一定会按摩,防止萝卜腿的产生。

  以前因为跳舞,况明洁的一双长腿练得特别修长。现在年纪大了,运动减少,但长腿仍美如往昔,她说:“其实我没有特别的保养,可能是我的体质比较不容易出汗,下半身也就不容易发胖,顶多是洗完澡擦些保养乳液。不过我建议大家,一周泡三次澡,能促进新陈代谢,是很好的减肥方法。”

  况明洁说,演艺圈流行波霸的时候她赶不上,既然上围没法露,就只有露出美腿,所以她的衣服大多以短裤及短裙为主。不过她也怕有萝卜腿产生,如果穿高跟鞋走路到腿酸时,她一定用尽力气按摩双腿,“因为酸痛就是肌肉的形成,那会让肌肉很难消除”。除此之外,每晚她也抬腿,两脚并拢靠墙,让血液循环畅通,“但一定要天天做,一星期就可以见到功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