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醋为什么能帮助减肥

2012-01-28 23:59:05来源:减肥ing

 

  醋能减肥原因何在?
 
  喝醋燃脂成夏日减肥捷径?

  醋中含有的醋酸可以燃烧热量,氨基酸可以分解脂肪,能帮助减肥的功能真是太多了!特别是醋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这些氨基酸进入体内后,可以使燃烧脂肪的酶的活性增强,从而抑制脂肪的积累,可以说是减肥瘦身的不二食材。

  另外,人的体内保持弱碱性的状态是健康的,但现代人的饮食习惯却容易使身体倾向酸性。通过摄入醋可以使体内接近碱性的,结果就是新陈代谢正常了,血流也顺畅了,体内垃圾不会积累,达到这种理想的易瘦体质也不再是梦。

  此外,醋除了减肥,还可以解决发冷、便秘等问题,对女性美容也有不错的效果!
 
  醋的功效不仅在减肥!还可以让女人更美丽!

  最先引起注意的是醋的抗菌效果。通过喝醋可以减少肠道中的有害细菌,使肠道内的活动变得活跃。从而达到通便的目的。便秘解决了,皮肤粗糙、粉刺等问题也会得到改善,女性朋友一定会很喜欢吧!

  另外据说,利用醋的抗菌效果,还可以预防因为胃的问题而发生的口臭。原因是醋可以抑制口腔内以及消化器官中的有害菌的繁殖。

  并且,利用醋改善血液流动的效果来减轻发冷的症状,这一点也很值得期待。另外,醋还能提高维生素C、维生素E的吸收效率,所以非常建议在吃含维生素C和E的时候加一点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