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五个生活习惯养成好身材

2022-09-27 21:33:00来源:减肥ing

减肥并没有大家预想的那般艰难,只要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坚持下去就可以轻松的瘦下来,还不会反弹哦。

列举五个生活习惯,将它们融入到生活中,既能减肥成功,还可以让身体变成易瘦的体质。

1.充足的肌肉伸展

肌肉拉伸运动能够有效地扩大肌肉的活动范围,既能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还能增加基础代谢量。有助于提升脂肪的燃烧率和毒素的排出等。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告别浮肿、肥胖以及免疫力低下的身体体质。

除了身体的肌肉群伸展,面部的肌肉群也应该进行适当的舒展,可以做一些面部按摩和面部表情操,非常有助于瘦脸和消肿哦。

2.每天喝足量的水

身体的百分之七十都是由水组成的。同时水分也是参与身体新陈代谢的重要物质之一。水分也是循环的重要介质,只有水分摄入充足身体才能更加快速地代谢、排毒和燃脂。

建议减肥期间每天饮水2升左右。请注意饮水要分次慢饮不能一次性大量饮用,并且喝的水只能是无添加的温水,不能喝任何形式的饮料。

3.减少主食的摄入量

主食中含有大量的糖分,食用后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长此以往身体就会分泌大量的胰岛素来将多余的糖分转化成脂肪,进而诱发肥胖。所以减肥期间要合理减少主食的摄入。

建议减肥期间每一餐只吃一个拳头大小的主食,晚餐最好吃的更少或者不吃。另外建议大家多吃杂粮主食,减少精细主食的摄入量。

4.温水泡浴或者泡脚

坚持温水泡浴和泡脚能够有效地缓解疲劳和减轻压力,有助于改善身体的循环状况和激素的分泌等等。另外温水泡浴和泡脚还能促进身体末梢的血液回流,能够收获快速循环和新陈代谢的效果。

每天睡前一小时用40度左右的温水泡浴或者泡脚20分钟就可以促进脂肪燃烧和缓解疲劳等。

5.早睡早起

晚上保证充足的睡眠可以促进瘦素的分泌,它有着提高新代谢和抑制第二天饮食欲望的作用。每天晚上十点左右入睡,睡足八小时就可以轻松地提高燃脂率和降低食欲。

养成以上五个生活习惯,不仅能轻松地变瘦,还能够让好身材长久地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