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好身材必须要有的几个习惯

2019-09-13 07:27:52来源:减肥ing

羡慕别人的好身材,也要熟知保持身材的好习惯。没有任何事物是不需要努力而得来的,好身材更是如此。列举一些与好身材密不可分的生活习惯,培养起来便能早一点苗条起来。

1.时刻想着用肚脐靠向脊柱

肚脐靠向脊柱其实是一个收紧腹部肌肉群的运动。很多时候的腹部肥胖都是因为腹部肌肉松弛和内脏下垂造成的。如果能时刻去拉伸腹部肌肉群,便能帮助腹部肌肉塑型,收紧腹部脂肪层和帮助内脏归位,有收腰和苗条身材的效果。

另外,收紧腹部肌肉群的动作还能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对提高脂肪燃烧率有些很大的帮助。

2.饭后不能马上休息

饭后马上趴着睡觉,不仅会让脂肪堆积严重,还会让身体变得易胖。因为饭后血糖值急剧升高,如果马上休息就会降低代谢速度,给脂肪合成创造机会,因此想要不发胖,饭后一定不能马上休息。而是要进行适量的轻运动,例如站立、散步、收拾碗筷等。

3.不厌其烦的喝水

水是生命之源,只有身体里水分充足,才能快速的循环、消化、代谢以及燃脂。

身体是一个活动的机器,而水就是润滑剂,只有水分充足身材能高速的循环,也才能保证健康和脂肪消耗。

除去日常饮食中的水分摄入,最好还要额外补充1.5升左右的白水。这样才能保证身体高速的代谢和循环。

4.睡前四小时不吃食物

睡前和睡眠期间是身体代谢最慢的时间段。如果睡前还吃食物就会出现食物剩余,而这些没有被消化的食物最终都会转化成脂肪和废物堆积在身体内。因此想要保持身材苗条最好在睡眠前不吃食物,给身体留出充足的时间来消化和代谢掉白天摄入的食物。

睡前四小时不吃高热量食物,睡前两小时不吃水果,睡前一小时不喝水,这样做非常有助于减肥瘦身哦。

5.保证七到八小时的睡眠时长

充足且优质的睡眠有促进瘦素分泌的作用。瘦素有提高代谢和降低饮食欲望的效果。因此每天保证七到八小时的睡眠就能提高全身的代谢和对饮食欲望的限制。限食减肥很痛苦,那保证睡眠减肥总该轻松许多吧。

养成以上五个生活习惯,便可轻松拥有苗条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