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16小时轻断食减肥法

2022-09-24 20:03:51来源:减肥ing

人类需要禁食来补充能源和养分,断食减肥并不可取。因此,这次推荐十六小时轻断食减肥。这样既能达到断食的功效,还能满足人类对于食物和能源的需求。不仅如此,轻断食减肥法还能降低节食而造成的心理压力,能够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快速地瘦下去。

十六小时轻断食减肥法的具体操作方式以及注意事项等。

什么是十六小时轻断食减肥?

一天中有二十四小时,其中八个小时用来饮食,十六个小时用来节食。

注意事项:

1.十六小时断食期间一定要包含睡眠的时间,这样可以更加轻松地度过节食的时间段。

2.八小时饮食期间不用过度的控制饮食,但是也不能过度饮食,尽量吃低热量、低糖食物,并且每一次饮食都不能吃太撑,微微饱就要停止饮食。八小时饮食期间可以吃三到五餐。

3.减肥期间要补充足量的水分,尤其断食期间更要多喝水,既能降低饮食欲望,还能饱胀肠胃。每天饮水量要保证在两升左右。

十六小时轻断食减肥的好处:

1.保证肠胃以及内脏器官的健康

一天的时间里总是在饮食会让肠胃和内脏器官一直不得安宁,不利于身体的健康,极易导致身体疲劳。

如果能空出适当的时间不饮食,给肠胃留出更多的时间的休息,就会让肠胃更加的健康,同时也能让肠胃更加快速的消化和代谢。

2.减肥排毒

充足的节食时间也可以加快体内多余的脂肪的分解,减肥的效果非常显著。不仅如此,十六小时轻断食还能加快体内囤积毒素的分解,既能提高免疫力还能抗击衰老。

断食减肥坚持不住,不妨尝试十六小时轻断食。每天八小时正常饮食,然后十六小时断食,这样的减肥方式不仅能加快囤积脂肪的消耗,还能健康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