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饭后站立减肥法,这种站姿最有助于减肥

2022-04-10 09:39:06来源:减肥ing

如果你觉得最近越来越容易长胖或者最近越来越难减肥,应该及时检查自己站立的姿势。自己平常的姿势很可能对身材造成严重的影响。如果能够掌握正确的站姿,减肥也会变得容易许多。

请看上面图片中的站立姿势,你是属于哪一种?哪一种站姿更有助于减肥呢?

“左起第二个”是正确的站姿。站姿也是普拉提的基本姿势-中立位。

左端第一个是骨盆后倾后翘的姿势,右二是骨盆前倾腰部翘起的姿势,右端第一个是骨盆前倾的姿势。

如果把错误的站姿当成一种习惯,全身的循环和代谢都会受到影响,不仅会让身体变胖,还会促成易胖体质。

下面介绍正确的站姿,日常生活中有意识地纠正站姿,不仅能改善代谢、促进燃脂还能提升自身的气质。

正确的站姿

当保持正确的站姿时,从侧面看上去会有明显的S 形曲线。正确的站姿会让内脏恢复在初始的位置,既能加强呼吸心率,还能改善全身的循环以及新陈代谢,促进燃脂和保持身材的效果都非常显著。

正确的站姿:

(1)双腿分开至与骨盆同宽,膝盖与脚趾朝向身体的前方。

(2) 轻轻弯曲膝盖,缓慢地收缩臀部和大腿后部的肌肉群。

(3)双脚有力地踩在地板上,保持身体平衡和重心平稳。

(4)放松上腹部,自然合拢肋骨,侧开锁骨,抬起头部,并且有一种头顶被向上拉起的感觉。

保证后脑勺、上腹部后面的骨头、尾骨都在一条直线上。

变瘦并没有想象得那么难,养成良好的站姿也是有效的瘦身方式。不仅如此正确的站姿还可以修整全身的肌肉群形态,给身体塑形的效果也非常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