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半个月瘦6斤的减肥方法

2022-03-31 08:46:43来源:减肥ing

对比瘦十斤和二十斤,瘦五六斤更容易成功,过程也更加的轻松。这次介绍一套减肥方法,可以在2周内至少减重6斤。

要减掉1公斤的脂肪,需要消耗大约7000大卡的热量。6斤则需要消耗21000大卡的热量。100g米饭的热量是168kca与步行约1小时所消耗的卡路里几乎相同。所以想要瘦6斤,就要少吃12.5千克的米饭,或者步行运动125个小时。

想要减重6斤就要想办法制造出21000大卡的热量差。制造热量差看似简单,真正实践起来并不容易。因为不可能每一次都精准控制饮食,也不可能像机器人一样每天都能有设定的去运动。结合日常的生活现状,介绍一些简单的减肥方式,照着去做,半个月轻松制造21000大卡的热量,进而收获减重6斤的效果。

1.增加蔬菜食用量,减少主食的食用量

每天的饮食中减少油腻食物、高热量食物和主食的食用量,如果因为减少食物而无法满足饱腹感,可以多吃蔬菜来饱胀肠胃。

争取做到不吃油腻和高热量食物,主食只吃平常的一半甚至三分之一。

2.调整晚餐的时间

每天晚餐要在睡前五小时结束,晚餐以后不吃任何食物直到第二天的早餐。这样就能保证白天吃进的食物被彻底消化和燃烧,抑制肥胖和促进燃脂的效果显著。

3.用碎片时间增加运动量

平常工作繁忙,很难一次性抽出大量时间去运动。但是工作间隙、早晚休息、午休等的碎片时间还是有很多的。这个时候一定要告别慵懒,尽可能地利用碎片时间增加运动量。

一个碎片时间的运动量可能很少,但是累积到一块也是非常可观的运动量,坚持一段时间也能收获显著的燃烧和瘦身效果。

推荐的运动有步行,伸展运动,室内健身操等。

不能一口吃成个胖子,自然也不能一下子就瘦下来。将以上的减肥方式和减肥生活坚持半个月以上才能变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