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手臂 >

每天这样练习30秒,瘦腹瘦手臂

2022-09-24 20:03:08来源:减肥ing

想让腹部线条变美又不想撸铁该怎么办?介绍一套坐着就能练习的拉伸操,瘦腹、瘦手臂和修整上半身肌肉群的效果都很显著。

练习这套健身操不需要特殊的运动环境和大量的时间,只要能有简短的休息时间就可以完成。坚持练习一段时间以后,就可以收获良好的瘦腹和修整腰腹部肌肉形态的效果。

这套运动不仅可以拉伸腹部肌肉,还可以拉伸脊椎和躯干,使内脏的位置恢复到正确的位置,告别大肚腩和健康身体的效果显著 。

坐着就能瘦腹的运动方式:

(1)后背挺直坐在地面或者凳子上。如果坐在地面上请将双腿盘上。如果坐在凳子上请将双腿自然下垂。坐直身体以后,保持后背平直,打开整个胸腔,抬起头部看向前方。调整呼吸并保持均匀呼吸。

(2)保持身体平衡和后背挺直,然后将双臂缓慢的上举,双臂在两耳的侧面。

(3)双臂在头顶上方伸直,双手左右交叉,让两个手背贴在一起。尽可能地将双臂向上拉伸。拉伸的过程中要保证后背不要弯曲,胸腔完全打开。保持这样的姿势约30秒 。

如果手臂在上举的过程中发现手背无法贴合,也可以将双手手掌贴合。同样要保证双臂向上拉伸和后背挺直。

请注意,运动时要有一种双臂、头部以及上半身被向上牵引的感觉。运动的过程中要保证后背平直,胸腔打开,否则将无法收获预期的效果。

没有任何方式只燃烧腹部的脂肪。但是让腹部变小、形态变好还有其他的方式,例如紧致腰腹部位的肌肉群,收紧腰腹部位的脂肪层以及帮助内脏归位等都能收获瘦腹的效果。

推荐每天坚持两到三次以上介绍的伸展运动,每次只需要坐几十秒就可以收获瘦腹和修整腰腹部位曲线的效果哦。

运动一两次很难有显著的效果,但如果能将运动习惯融入到生活中,就可以让减肥和塑形的效果更显著,坚持以上的伸展一个月,腹围不仅会变小,身体也会感觉很轻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