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节食减肥四个月我收获了很多

2022-07-20 20:41:52来源:减肥ing

节食是大多数人都会采用的减肥方式,网友LILI也不例外。她坚持节食减肥四个月,瘦了20多斤。看到这里,你以为变瘦就是她节食减肥的全部收获?

节食减肥并没有让她获得苗条的身材,减肥后的第二个月,体重开始疯狂反弹,没到两个月复胖到比减肥前还重五六斤的状态。不仅如此,LILI的身体状况也因为节食而变得千疮百孔。

1.节食的生活给她带来了无穷的心理阴影和压力。对甜食、油腻食物的渴望,已经达到了巅峰。节食几个月后终于顶不住压力,恢复了饮食,一度陷入暴食状态。如果不吃几块巧克力,不喝饮料都无法正常生活。所以瘦身后的两个月就变得比减肥之前还要胖。

2.节食减肥后,虽然体重变轻了,但是皮肤却变得粗糙、黯淡无光。无论用再多的护肤品都没能改变什么。

3.节食差点让她变成秃顶。节食造成了营养严重缺失,头发变得枯燥并且易断、易脱落。现在非常焦虑头发的问题。

4.因为节食,她的内分泌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居然持续几个月的时间没有来月经。也就是说节食的这段时间不能正常受孕,这个是非常恐怖的状况。

5.节食还加快了她衰老的速度,皮肤变松、身体的代谢变差等等。不仅如此,身体的抵抗力也大不如前了。

节食瘦身虽然能让LILI瘦了20多斤,但是其中的艰辛和损坏的身体状况,也让她伤心无比。更加让她措不及防的是反弹速度如此之快。

现在她恢复健康饮食,身体也在慢慢地恢复。通过这个减肥过程,她呼吁大家,一定要健康减肥,不能盲目的采用节食的方式,这个方法不仅会反弹,还会严重的损害身体健康。只有健康减肥才能健康地变瘦,并且不会反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