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学会这3个减肥小妙招,让你减肥速度翻倍

2022-06-22 21:00:43来源:减肥ing

控制饮食和增加运动是减肥的基础,但是只要在减肥的基础上加点小妙招就能让你比别人多瘦几斤哦。

减肥的妙招一,温水泡脚或者温水泡浴

经过一整天或者一段时间的劳累生活,身体末梢的血液循环变得极差,这样的身体状态不仅会诱发肥胖和浮肿还会让身体变得不易瘦。

建议养成温水泡浴或者温水泡脚的习惯。每天睡前一小时温水泡浴或者温水泡脚十五到二十分钟就可以有效地改善身体末梢的血液循环,既能提高全身的新陈代谢速度还能消除浮肿,对于减肥瘦身和改善体质都有巨大的帮助。

另外温水泡浴、泡脚还能有效的缓解疲劳和消除压力,对于平衡内分泌和促进瘦素的分泌有帮助。

不仅如此,泡浴、泡脚还能促进毒素的排出,有抗击衰老和美容的效果。

泡浴、泡脚的水温在40度左右,泡浴时间十五到二十分钟。

减肥的妙招二,早睡早起

晚上十二点到两点进入深度睡眠会分泌大量的瘦素,既有助于新陈代谢速度的提升,还能降低第二天的饮食欲望,非常有助于减肥瘦身。

为了确保十二点到两点处于深度睡眠状态,每天晚上要在十一点前入睡。

除了入睡时间,还要保证睡眠时长。相关的研究显示,每晚睡眠时间不足六小时,变胖的可能要增加百分之七十左右。

因此建议每天晚上十一点前入睡,每天睡足八小时。

减肥的妙招三,饭前十分钟喝一杯温水

快到吃饭的时间往往食欲旺盛,如果直接吃饭必定会出现暴食和饮食过量的状况,极易诱发肥胖。饭前喝一杯温水就可以及时饱胀肠胃和消退食欲,既能降低食欲还能防止饮食过量,非常有助于减肥和保持身材。

如果能在控制饮食和保证充足运动的基础上增加以上三件事,必定可以比别人瘦得多,瘦得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