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超简单,5天瘦3斤的减肥方法

2022-05-31 21:54:41来源:减肥ing

因为各种各样的因素,很多人会有短期瘦身的需求。下面介绍一套减肥方法,认真实践便可以在五天内轻松减重三斤。

五天瘦三斤请这样做

1.将煮熟的西蓝花(一盘)、煮熟的菠菜(一盘)、苹果(一个)、芹菜(两棵)、煮熟的红薯(两块)加1.5升水制成果蔬汁。然后再将果蔬汁分成三份来食用。

早餐:水煮蛋一个+果蔬汁一份

午餐:水煮鸡胸肉一块+果蔬汁一份

晚餐:果蔬汁一份

2.每天只吃如上介绍的三餐。此外不再吃任何食物,尤其不能吃零食和喝饮料。如果出现饥饿感可以缓慢地喝温水充饥。

3.每天累计运动一个小时以上。因为减肥期间进行了严格的饮食限制,所以不推荐进行剧烈的运动。建议增加日常活动量和肌肉拉伸运动。虽然这些运动量小,但是这些运动也可以收获非常显著的改善循环和代谢的效果,能够让减肥事半功倍。

4.睡前一小时用温水泡脚20分钟左右。温水泡脚的过程可以促进下半身身体末梢的血液回流,可以有效改善代谢和消除浮肿。

5.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每天晚上十点入睡,睡足八小时,早上六点到七点起床。

五天瘦三斤减肥的注意事项:

1.减肥期间有非常严苛的饮食限制,如果期间出现任何身体不适,都请终止减肥,避免影响身体健康。

2.减肥是一个过程,为了收获更好的减肥效果,一定要将减肥坚持五天,或者五天以上。

3.短期快速减肥仅可以被当做应急减肥使用,并不能长久持续,所以不推荐长时间采用短期快速减肥的方式。

4.应急减肥的确可以在短期内收获非常显著的效果,但是如果想要将减肥效果长期保持,还要注意变瘦以后的生活,防止减肥反弹。

短期快速减肥瘦下来以后不能马上恢复往常的饮食,保持每天只吃三餐不吃零食,还要循序渐进的增加饮食量,并且每一次饮食都不能吃太撑,只要吃到不再感觉十分饥饿就应该停止饮食。

按照以上的方式减肥五天,就可以轻轻松松瘦三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