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简单易操作 成功率极高的瘦身好办法

2021-06-21 00:13:43来源:减肥ing

入夏许久,减肥还是没能成功吗?

减肥总是失败或者效果不明显,很可能是减肥方式选择有问题。这次推荐一套成功率极高的减肥方式,很多网友实践以后均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减肥的具体方式:

1.调整饮食的时间

每天三餐饮食,早餐在上午八点半以前吃完,午餐在中午十二点半之前吃完,晚餐在下午三点以前吃完。晚餐以后到第二天早餐不能吃任何食物,如果减肥小白实在做不到下午三点以后不饮食,也可以把晚餐的时间后延到下午五点,待身体慢慢适应以后再将晚餐时间更改到下午三点。

根据生物钟的变化,晚上新陈代谢速度减慢,因此避免在代谢缓慢的时间饮食就能轻松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另外从晚餐以后到第二天早餐不饮食还可以帮助身体进行短时间的轻断食,非常有助于排毒和燃烧内脏脂肪,不仅能变瘦还可以让身体变得更加健康。

2.上午十点以前可以吃任何想吃的食物,之后只能清淡饮食

早餐和午餐之间出现空腹感可以吃些间点,但是吃间点的时间最好在上午十点以前。

每天上午十点以前新陈代谢快速,因此这个时间段可以放松饮食,并且食用以后对身材的危害不大。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放松饮食不代表暴食,每一次饮食都不能吃太多,只要吃到不在感觉饥饿就应该停止饮食。

3.午餐和晚餐清淡饮食

随着时间变晚,新陈代谢的速度不断减慢。因此午餐和晚餐都不能吃过于油腻和高热量、高糖的食物,防止摄入过多的热量。推荐吃蔬菜、杂粮和瘦肉等低热量、高蛋白质和高食物纤维的食物。

另外,为了更好的减肥,午餐和晚餐之间出现空腹感也要吃低热量的食物,推荐低糖水果和无添加的坚果。

减肥不是盲目的节食,只要合理调控饮食时间和饮食种类,就能在满足饮食欲望的基础上,快速的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