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一天至少减重一斤的减肥方法

2019-05-19 23:23:16来源:减肥ing

一天比一天瘦可能是大部分人的梦想,尤其那些有减肥需求的人更是希望越来越瘦。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整理一些减肥方法,至少每天可以减重一斤哦。

1.不厌其烦的喝水

要养成爱喝白开水的习惯。因为足量的水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有助于脂肪的燃烧和毒素的排除。另外喝足量的水还能增强饱腹感,有减少饮食量和缓解饮食欲望的作用。除此以外,喝白水还能提高肠胃活力,有缓解便秘和消脂减肥的作用。

每天早上睡醒后喝一杯水,餐前十分钟喝一杯水,餐后半小时喝一杯水,运动时补充足量的水等等,每天争取喝足1.5升白水,就能达到一天比一天瘦的效果哦。

2.增加蔬菜的食用量

减肥期间要调整好饮食的比例。将蔬菜的比例增加,高热量食物和主食的比例降低。这样就能保证在同样饱腹感的前提下减少热量的摄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多吃蔬菜还能增加食物纤维的摄入量,有助于提高肠胃的蠕动和改善肠胃环境,既能加快食物的消化排泄还能在消化的过程中直接吸附出肠胃内的毒素和脂肪,进而达到减肥消脂的效果。另外蔬菜中的食物纤维还能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有抑制肥胖的作用。

想要变瘦,每天的三餐饮食中一定要保证有百分之六十左右的蔬菜。并且这些蔬菜都要采用蒸煮的烹饪方式,这样才能彻底的降低饮食中热量的摄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3.日常活动累积活动时间超过一小时

既然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健身房进行专业的运动,那就将日常活动量增多吧。这样做同样能收获提高新陈代谢,加快脂肪燃烧和减肥瘦身的效果。

睡醒以后简单的伸展几分钟,上下班路上多步行一段时间,每坐半个小时就起身动一动,睡前伸展一段时间等等。利用一天中所有能运动的时间动起来,就一样能获得提高代谢和减肥瘦身的效果哦。

其实每天都瘦一些并没有很难,只要调整好饮食和生活习惯就能轻松取得成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