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居家怎么才能高效减肥?

2022-04-12 11:24:10来源:减肥ing

对于学生而言,居家期间是学习成绩的分水岭。对于大多数成年人来说,居家期间是身材的分水岭。如果不想变成胖子,就在居家期间努力减肥吧。

如果居家期间改正错误的习惯,自律起来,那么你一定能够成功变瘦。

1.规律作息,按时睡眠

绝大多数居家的人生活作息极其混乱。半夜不睡,早上不醒,不然就是整个白天不醒,整个夜晚不睡。这样错误的作息将严重影响身体的新陈代谢、血液循环以及激素分泌。不仅影响身体健康,还会诱发肥胖和浮肿,长此以往更会让身体变得易胖。

建议大家在居家期间也要养成良好的作息,每天晚上十一点前入睡,早上八点前起床,保证每天晚上有七到九小时的睡眠时间。

2.规律且健康的饮食

居家期间没有了固定的工作时间,人就会变得寂寞也无聊,而消除这些情绪的首选方式就是吃。吃零食、吃水果、吃甜点……每天都在吃。这样无节制、无规律的饮食会让你分分钟变胖,同时也会影响肠胃健康。

居家期间也一定要保证规律饮食,每天吃三餐两点。三餐要保证营养均衡,不偏食、不贪食。两点不能选择高热量的零食和甜点等,建议吃高纤维、低糖的水果。此外要养成多喝水不喝饮料的生活习惯,每天喝十杯水,每杯水200毫升左右。

3.坚持动起来

居家不代表一动不动。不能吃饱就趴着,无聊就趴着,让自己简单地动起来。

躺着刷手机的时候把腿和手臂向上举,这样既能拉伸身体的肌肉群,还能促进身体末梢的血液回流,对于改善代谢和抑制肥胖都有很大的帮助。

坐累了不妨尝试靠墙站立几分钟,将身体的整个背面都靠在墙面上,同样有助于拉伸身体的肌肉群和改善新陈代谢。

另外还可以找寻一些居家的运动教程,跟着练起来。

也许一两次简单的伸展对于减肥而言杯水车薪,但是只要动起来对身材还是有帮助的。

居家的时候自律的做以上几件事,就可以在减肥这件事上弯道超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