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这5个生活习惯让你变得越来越胖

2019-04-08 23:23:22来源:减肥ing

为什么周围的人都在变瘦,而我却越来越胖?到底让我变胖的原因有哪些呢?总结一点最容易导致肥胖,同时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增肥细节。

1.晚饭吃的太晚

晚上代谢慢、活动量少,如果吃的太晚就会减少消化排泄的时间,导致食物剩余和脂肪的堆积。

因此为了减肥和防止肥胖,一定不能吃夜宵,并且晚餐要早点吃完,给肠胃留出充足的消化和代谢的时间。

2.不爱喝水

喝水和减肥还有关系吗?是的。只有喝足量的水身体才能快速的代谢,防止脂肪生成和加快脂肪的燃烧,达到防止肥胖和快速瘦身的效果。

水是身体所有活动的介质,水分充足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才能快速,有排毒、防止浮肿和提高脂肪的燃烧率的作用,可以达到减肥瘦身和健康身体的效果。

每天要有意识的分次补充水分1-1.5升。

3.不爱动

减肥运动不只有专业运动这一种,日常活动量也跟减肥瘦身密不可分。如果长时间保持不动,身体的血液循环就会减慢,严重影响新陈代谢的速度,进而造成肥胖的发生。

所以平日里一定不能一个姿势呆半天,这样的习惯非常容易诱发肥胖。

想要变瘦就要尽可能的增加日常活动量,不仅能预防肥胖和减肥瘦身,还有助于易瘦体质的形成。

4.吃完马上休息

饭后血糖值急剧升高,非常容易积蓄脂肪。如果饭后马上坐着休息就会减缓身体的代谢,造成脂肪大量生成和堆积。所以吃饱了马上坐着或者躺着休息是诱发肥胖的重要因素。

晚饭后应该站立或者散步半小时左右,这样既能加快食物的消化,还能防止肥胖的发生。

5.饥一顿饱一顿的饮食

过饥或者过饱的饮食会影响身体的代谢,既危害了肠胃健康也造成了肥胖。

每天要按时按量的吃饭,这样才能保证身体机能正常运行,不会造成食物堆积和脂肪的生成,同时也能让身体更加健康。

诱发肥胖并不是贪吃这么简单,很多的生活习惯也是导致肥胖的因素,多审视自己,健康有节制的生活才能不发胖,保持苗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