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16:8轻断食,消脂排毒又减肥

2021-12-14 22:54:05来源:减肥ing

早上睁开眼一直吃到晚上睡觉前,这样的饮食习惯和时长极易诱发肥胖。不仅如此,这样的习惯还会导致毒素堆积和内脏脂肪过量。

长时间饮食会让内脏无法休息,同时身体也没有充足的时间去燃烧热量,最终便会诱发肥胖。

介绍一种16:8饮食法,既能保证内脏有充足的休息时间,也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达到减肥瘦身、抑制肥胖和健康身体的效果。

什么是16:8饮食法?

就是每天的24小时分割成16小时和8小时两部分。其中16小时什么也不吃,完全的空腹,而八小时属于饮食时间段,可以吃任何想吃的食物。

16:8饮食减肥法的注意事项:

1.八小时集中饮食期间可以吃自己想吃的任何食物,但是也不能偏食,要保证营养均衡。蛋白质类食物、维生素、矿物质、食物纤维和碳水化合物都要吃,保证每一餐中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在百分之三十以上,富含食物纤维的食物在百分之五十以上,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在百分之二十以内。

2.八小时饮食期间不能吃撑,八分饱,(也就是微微饱)是最佳饮食状态。

3.八小时饮食期间虽然可以吃任何想吃的食物,但是为了收获更好的减肥效果,最好不吃高热量、高糖和油腻的食物。如果非吃不可,可以一段时间放纵吃一次,但是不能经常性放纵饮食。

4.八小时饮食的时间尽量提前,保证在睡前四小时结束一整天的饮食。

5.十六小时空腹期间出现饥饿感可以喝些温水充饥,实在无法忍耐可以吃适量的黄瓜和西红柿充饥。

6.为了降低空腹期间的饮食欲望,尽量早点入睡,每天晚上十点半以前入睡。

7.每天不厌其烦的喝温水,喝两升左右。请注意不要一次性大量饮水,应该分次慢饮。

不要再选择节食减肥的方法啦,将饮食时间集中就能吃瘦,并且可以让身体变得更加健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