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一周瘦一圈的减肥方法 实践一周就会有所收获

2019-02-25 01:42:44来源:减肥ing

尝试过几天胖一大圈,是否也体验过一周瘦一圈呢?这次推荐一套减肥方法,实践一周就会有所收获。

一周可以瘦一圈的具体要求:

一,关于饮食方面

首先要养成三餐饮食的习惯,并且三餐要保证营养均衡,每一餐中蔬菜的比重要高于百分之五十以上。早餐和午餐中的主食减少至平时的三分之一。晚餐的主食要换成一块红薯或者一根玉米。并且减肥期间一定不要害怕吃肉,越是减肥就越要补充足量的肉类,但是不能吃肉眼可见的肥肉。

另外还要尽早的结束晚餐,争取每天晚餐在十八点前结束。晚餐后不再吃任何事物,如果饥饿严重可以吃一个西红柿缓解空腹感。平时吃饭的时候也不要吃撑,只要稍微有些饱就不能再吃了。

除此以外还要注意饮食的制作方法,平常多吃一些蒸煮类的食物,严格控制煎烤食物的摄入量。

二,关于零食

零食可以缓解饮食间隔的空腹感,对消除食欲和防止暴食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另外因为节食身体难免会有营养不足的情况,所以吃零食还能给身体补充养分,对健康身体和保证正常的循环代谢有帮助。

但是减肥期间的零食选择却有着很多的限制。只能吃低糖的水果、原味坚果和白水等。

三,关于日常生活习惯

告别所有的饮料、奶茶和酒类,只能喝白水。平时要不厌其烦的喝温热的白水或者淡茶水。每天要喝足1.5-2升。

千万不能忘了运动,如果没有时间去跑步和去健身房,那也一定要有充足的步行时间,每天至少步行一万步或者半小时。

另外饭后一定不能马上休息,可以适量的散步或者站立。

减肥还有一个重要的事情就是保证充足的睡眠。如果经常性睡眠不足就会导致浮肿和食欲大增的情况,不仅会让身体外形臃肿肥胖,还会影响身体的循环和代谢,让身体变得不易瘦。

调整生活,将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累积起来便可以轻松变瘦,达到一个月瘦一圈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