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网友只做这两件事,一个月瘦了十五斤

2019-09-01 01:07:03来源:减肥ing

当大家还在为两三斤的体重变化而悲喜交加时,网友drum已经在一个月的时间里瘦了十五斤。羡慕和惊叹之余也整理出了她减肥的方法,以供更多的人实践和参考。

网友drum的减肥方法很简单,只因为一个月的时间里,每天能坚持做了以下两件事便轻松取得了减肥的成功。

1.下午三点以后不吃食物

每天三餐饮食或者少食多餐。但是每一次饮食都不能吃撑,刚刚饱是最好的状态。

每一天的饮食可以根据自身喜好来选择,对于食物种类不进行过分限制。

(但是不能吃高热量的零食、甜点和饮料,因为它们是减肥的天敌)

每天下午三点以后到睡前不吃任何食物。减肥初期一定会饥饿严重,这时可以吃些低糖水果来充饥。待身体慢慢适应以后再逐渐做到下午三点以后不吃任何食物。虽然不能吃食物,但是要补充足量的白水。

2.每天跳绳5000下

跳绳是一种集燃脂和塑形于一体的有氧运动。坚持练习不仅能燃烧脂肪,还能拉伸肌肉形态,是减肥和美体的有效运动。另外跳绳运动耗时短,不挑剔运动环境,因此跳绳运动也是最便利的燃脂运动。

但是想要收获更好的瘦身效果,除了要挑选合适的运动方式,还要保证充足的运动量,每次跳绳要达到5000次以上,这样才能保证脂肪更有效的燃烧。运动初期很难达到跳5000下的运动强度,一定不要心急,每次循序渐渐的增加运动量,这样既能保证运动有效,还能防止肌肉损伤和避免运动压力。

网友drum就是依靠以上两件事瘦下去的。如果你也想像他一样一个月就减重十五斤,那么除了要掌握以上两个方法,还要有跟他一样的减肥恒心。只有将减肥的生活坚持下去才能有所收获。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减肥方式是不会减肥成功的哦。